close

Ivy今天撞車了,人沒什麼事!不過車子大傷

 

 

照片看不太出來大燈破了,保險桿歪了,輪弧也凹了

 

 

 

 

今天出門去行天宮幫小人收驚,因為從翡翠灣回來後

 

 

每晚馬克斯就給我哭個不停,我都快累死了

 

 

而米小娜更慘,連續無故發燒了3天,一直到我出門前他都還在燒

 

 

不管是喝藥水還是吃藥粉甚至是塞屁股那燒就是退不了最低溫37.6最高溫39.5

 

 

而且除了發燒,就沒有其他症狀了,一個超奇怪

 


 

 

我沒有說鬼故事的打算哦!但是.........收完驚後米小娜就退燒了

 

 

而我在要回家的路上卻撞車了,撞到什麼呢?撞到掛有松江路的燈桿

 

 

那個人民的褓姆來時,問我怎會撞上去,我回答我也不知道,他微微的偷笑

 

 

丫我就真的完全沒有看到,但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大一根

 

 

MR. Vic問我沒順便幫自己收驚一下

 


 

 

真的是一個鬼遮眼,我也想不通怎麼那麼大的燈桿我怎會沒看到

 

 

而且那條路我都走過N百次了,MR. Vic叫我不要狡辯他說我是沒長眼

 

 

總之我想改天還是換我去收一下驚好了

 

 

最後感謝一下中山分局的員警,那個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人民的褓姆

 

 

可能是我個人的偏見吧!不過這次我算是遇到好人了

 

 

好到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到底有多好呢?

 

 

首先我播了110所以來了2位員警,我表明因為我要申請保險理賠所以需要備案

 

 

然後他請我稍等,他說他請交通隊來處理,然後在這等待的時間裡

 

 

那員警不斷的跟我道歉說是讓我久等了,哇哩咧~不會吧!(雞皮疙瘩一)

 

 

後來又等了一會兒後,員警又說話了,他問我天氣那麼熱要不要上車吹冷氣(雞皮疙瘩二)

 

 

後來我也客套的跟他們說了,真是麻煩你們了

 

 

結果他回我為人民服務本來就是他們的責任

 

 

他說他們是人民的褓姆他很榮幸為我服務(有點快吐了,雞皮疙瘩三)

 

 

最後交通隊來了,也是一個超好,又畫現場事故圖,又寫報案單總之一整個詳細

 

 

不斷的跟我確認事發經過,詳細到我有點尷尬,撞燈桿總是讓人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更誇張的是我回家後,居然還接到電話,不知道是那個單位打來的

 

 

問我今天是不是有報案,我說有,他居然問我那今天員警處理的情況我滿意嗎?

 

 

感覺得我好像是去那裡做了高級的消費,居然還有客服打來抽查,真是一整個誇張

 

 

好啦最後,我希望以後我遇到的警察都可以這麼親切,不對應該是不要在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