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這影集gossip girl

 

 

Ivy最近還蠻熱衷這部影集滴,每星期準時收看

 

 

原本以只是想看一些浮誇的場景&華麗的衣飾

 

 

看看何謂上流社會的時尚

 

 

 

 

不過最近我真心覺得,這影集還真是不錯,除了那些表面的東西外

 

 

我看到了些不一樣的感觸,可能是當媽了吧!

 

 

看事情的角度也已經和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在這部影集裡除了看到讓人相當頭痛的淫亂高中生活外

 

 

我實在很難想像Max & Mina高中時,如果是這樣我該怎麼辦?

 

 

同時我也看到了,當孩子如果不如你的預期成長時,一個做母親的又該怎麼處理

 

 


 

 

我很喜歡裡面莉莉的角色,更喜歡他和孩子間的對白

 

 

當你得知,你的孩子是同性戀你會記得跟他說一聲I LOVE YOU嗎?

 

 

當你看到你女兒的性愛光碟時,你會記得冷靜下來陪他一起面對嗎?

 

 

孩子的成長容易偏離軌道,而現實的生活往往都比電視要來的離奇

 

 

要怎樣才能讓孩子回歸正途,或者你還是會傷心會難過,但別忘了最後還是冷靜下來

 

 

只有愛才能真正讓孩子改變!

 



 

 

在家永遠替孩子保留一個位置吧!

 

 

不管他做了什麼,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會陪他一起面對,或者會比打罵更來的有效率

 

 

不過當然知易行難啦,當怒火攻心時,你或許還是可以衝動

 

 

但冷靜下來時別忘了回頭看看你的孩子,讓他知道你愛他

 

 

讓他知道他永遠會是這個家的寶貝,你給他的會是沒有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