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特別po這篇文呢當然是要抱怨啦~

 

 

這次MR. Vic安排來翡翠灣度假已經讓我很失望了

 

 

進了福華更是讓我徹底的絕望

 

 

常來我媽咪應該都知道Ivy有"老舊恐懼症"

 

 

只要是舊舊的東西都會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我會覺得有鬼

 

 

而這個福華翡翠灣...............真的是徹底的舊

 

 

我只能說我嚇的要死,這應該是黑貓大旅社之類的配備吧!?

 

 

怎麼那麼過份的賣我大飯店的價錢呢!?

 

 

 

 

外觀老舊就算了,我可以原諒他海風侵蝕

 

 

可是怎麼房間裡面也這樣可怕丫

 

 

全都是丫嬤年代才會出現的東西

 

 

我都忘了拍他那鑰匙了,鑰匙圈是一個很大房號牌的那種

 

 

總之就是黑貓大旅社才會用的

 


 

小人在房間裡,只有這張沙發好玩

 

 

那窗簾的花色,也讓我很不舒服

 

 

 

 

唯一可取的應該算是這陽台吧!

 

 

因為從這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還不錯!

 

 


 

美吧~白天晚上都漂亮哦!



 

不過拍著拍著讓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們隔壁居然有好多好兄弟的家也

 

 

我想我當晚睡的不好,除了馬克斯夜啼外,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跟好兄弟比鄰而居總是讓人有那麼一點毛骨悚然

 

 

所以想來的媽咪!心臟還是要夠強才行啦!

 

 

對於這裡我是謝謝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