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7又聚會了最近媽聚好像特別多

 

 

不過聚來聚去其實就是我們這些人啦

 

 

雖然今天都是熟面孔了,不過還是唱名一下好了

 

 

《Ivy+Max+Mina》《Lulu+Morris》《Cathy+Jesper》

 

 

《嘉媽+小嘉》《茶媽+茶茶》《QQ媽+QQ》《豆麻+豆豆》

 

 

地點就是親子餐廳界的龍頭米拉,果然是有給他速析

 

 

不管是停車還是小孩玩樂的地方都是讚讚讚

 

 

 






 

話說這個Lulu給了Ivy錯誤的情報,他居然跟我說米拉沒有兒童餐椅

 

 

蝦米...這樣要怎麼吃飯,所以Ivy先在家裡餵飽了2個小人才出門

 

 

完全的大遲到好像每場都是最後到,除了來家裡聚會那次最早到

 

 

所以就在大家忙吃飯的時候,我們家恩嬡已經在米拉爆衝了

 




 

 

 

 

爆衝過程還認識來這裡慶生的其他小孩

 

 

Mina下面造型,就是那些媽咪幫Mina做的

 

 

還切了生日蛋糕要跟Max&Mina分享

 

 

這又在一次的顯示馬麻之間的零距離

 

 


 


 

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照片

 

光屁股嘉,嘉媽不要打我,真素太口愛了


 

 

 

很快的pm2:30又到了

 

 

Max&Mina一人喝了300的奶後........

 

 

不睡啦!

 

 

 

 

可能是裡面太熱鬧太吵了,所以2個小人一直抓頭就是不睡

 

 

後來我頂著30度的高溫推著他們去外面散步

 

 

2人才終於睡著

 

 

 

 

噹噹~有沒有看到我燦爛的笑容丫~~

 

 

這可是我參加這麼多次媽寶聚以來

 

 

第一次有當到爽媽也

 

 

當我看到2隻都睡著了,我真的是感動到都快哭了

 

 

 

 

不過今天的爽媽還真不少,嘉嘉&qq&茶茶

 

 

後來都相繼體力不支的暈倒

 

 

第一次感覺大家這麼輕鬆的聊天

 

 

 

下面這3隻就是當天不睡的壞寶寶

 

 

其實Jesper已經睡過了啦~只是他睡覺的時間跟大家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幫他伸冤一下,體力最好的大概就屬Morris&豆豆

 

 

 

 

 

剛睡醒的Mina臉兇狠到不行

 

 

不知死活的Morris居然還伸手摸他

 

 

結果......................................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啦

 

 

 

 



今天的媽寶聚大成功~這張照片沒有嘉也

 

 

你看嘉媽多爽,嘉嘉居然睡到聚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