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到"教學"這2字,Ivy個人覺得還蠻沉重的

 

因為本人並不是電腦高手,更完全不懂css語法

 

ㄅ過基於最近有不少人留言問Ivy有關修圖的問題

 

(怎麼會來問我咧~~Ivy真的有點嚇到)

 

(要怎麼回答~我的內心os是我又沒有很懂)

 

(當作沒看到好了但又怕馬麻們會以為我是小氣

 

在此先對於那些曾經被我亂回答的人說聲抱歉啦~

 

人家真的是不會啦~所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回覆哩!

 

 

想了很久我想,我就來跟大家做個簡單的分享好了

 

以免被馬麻們誤會Ivy藏私

 

先聲明哦!我真的都不會,我會的都是自己土法煉鋼摸索的!

 

所以有些方法其實是很笨的,厲害的姊妹就不要來笑我了~

 

不過很歡迎給我指教告訴我更聰明的方法哦!

 

 

先來跟大家分享Ivy常用的修圖軟體好了photoscape

 

自從用了photoscape後已經很少打開photoshop了

 

 

 

通常我給姊妹們的回答到這裡也就結束了

 

一切就是請自行下載使用,全中文界面

 

現在想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有說跟沒說一樣

 

為了好好彌補這罪行,之後Ivy會po些文章

 

盡量詳述使用方法,今天先到此為止啦~

 

photo scape3.4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