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PO文了幾天,因為Ivy忙著在幫blog搬家

 

現在恩嬡的幸福城堡有分身了

 

http://ivyliaw.pixnet.net/blog

 

我只能說痞客邦的工程師實在是太強了

 

居然可以幫我把YAHOO的文完整的給搬過去

 

一樣是圖文並茂而且一字不漏

 

現在痞客邦的恩嬡幸福城堡,反而變的比YAHOO更完整了!

 

因為Ivy又花了一點時間把在yahoo之前的msn space裡的文也給搬過去了

 

昨天Ivy正式把msn space給關閉了

 

不過說真的,痞客邦也只是Ivy的中繼站而已

 

雖然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客服人員,也很喜歡他的提供的作業平台

 

但是他們對相薄容量的限制無疑是對穗波真太郎最大的打擊

 

 

 

 

所以我只能選擇風評次好的yam,他們的功能比起yahoo相對比較完整

 

文章可以半開放,文章可以備份...等很多功能都是yahoo不提供的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yam雖然他比起痞客邦還是差了一點!但跟yahoo一樣容量無上限

 

這點是最大的誘因吧!!不過我的腦不知道是不是在yahoo待久了有點腦殘

 

我在yam作業了好幾天,但總是不太順手,總覺得他們提供的平台非常複雜

 

等完全建置到好,不知道還要花上多少時間哩!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既然都決定要搬家企yam了

 

那又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先搬企痞客邦再搬企yam

 

因為yahoo不提匯出的功能,所以根本搬不出去

 

Ivy要不想放棄先前在yahoo所留下來的紀錄

 

上網查了很久,才讓我得知痞客邦的客服可以幫忙

 

而在痞客邦的文章又提供匯出的服務

 

所以Ivy有沒有很聰明丫,先拜託痞客邦的工程師幫我做完整的匯出

 

等到所以文章完整搬到痞客邦後,我就能自由運用囉

 

我即將脫離888&999!不過事情總是這樣滴,真的搬過去會不會比較好也不知道

 

像我一開始也是從msn space毅然決然的搬過來,但是好像也沒比較好

 

現在我又要從yahoo搬走,到底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只是總是要試試看嘛,不試又怎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