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rosita5828,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由於您的帳號:rosita5828 日前反應帳號被盜用的狀況,
造成拍賣上有非您所刊登的商品,
則拍賣費用我們並不會向您收取,您可忽略該繳費通知。
依照我們的處理程序,並基於安全性考量,此帳號我們會列管偵查一個月,
因此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若期間內無任何受害者產生,並經過身分核對無誤後,才可能將此帳號復權。
因此請您在調查期滿(2008-11-09)後,再次來信與Yahoo!奇摩確認!

希望您能體諒,也請您安裝正版軟體,並定期的掃毒。
Yahoo!奇摩提醒您,妥善保管自己的帳號密碼為使用者的義務。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在一陣冗長的信件往來後,天丫證實了我的帳號已經被盜用了
但YAHOO除了叫我不用理會之後的信件外,並沒有告知我應該如何處理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受害者,所以YAHOO說帳號會被列管一個月
一直到10月14日的今天我都還會收到所謂的管理通知,還有受害者的評價通知
天丫受害者出現了,居然真的有人受騙匯款了,當然沒收到東西是一定的
我除了莫名其妙被罵一頓也就算了,受害者還揚言提出告訴,天丫~~~我也是受害者也
於是上網查了YAHOO的客服電話,實在是沒有耐心再等待信件的往返
但打電話的結果 =_____= 還是只有叫我不要理會那些信件,客服人員說要等受害者報案
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他們能做的只有完全封鎖那帳號,連我都不能再使用了
哇哩咧~更慘的是我的個資已經外洩了!所以那些受害的人可能會去告我
而我就會莫名其妙變成被告,甚至需要出庭等等,唉~~壞年冬搞笑弄嗎!?
怎麼會遇上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事丫!真是見鬼了~~
現在只有在家裡等看看有沒有人來告我了!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