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後,不知為何肚子突然有點不適!
 
躺在客廳看著電視,邊等著不適感的消逝!
 
但一個鐘頭後,不適感依然存在,要說痛也沒有很痛!
 
但整個人就是不舒服,老公問我是那裡在痛,怎樣痛?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沒辦法只好還是去醫院走一趟
 
至少求個心安,因為產檢一直是在馬偕,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診所產檢,服務態度好到讓我嚇一跳
 
當護士幫我驗完尿,量好身高,體重,血壓後
 
便告知我,等會他們會幫我做高層次及4D的超音波
 
一開始我一頭霧水,心想我不是肚痛嗎!?幹嘛叫我照那
 
而且我在網路爬文明明說4D在20週的時候最清楚
 
心中頓時出現千百個問號,和老公面面相覷了一會
 
護士又說了,他說他們這裡的產檢就是這樣,每次都會照
 
而且是免費的服務,聽到這心中又是千百個問號,
 
就我所知馬偕的高層次要價NT$2600
 
不過反正是免費要照就給他照一下囉!第一次看到4D
 
我的老天爺丫,這2個小家伙也太可愛了吧,
 
DD看起來像在吃手手,而MM則像在抓癢一般,搞怪的咧!
 
LastS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