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下著滂沱大雨,我的心也依舊沉到谷底
 
pm2:30到了醫院,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照到超音波
 
可恨的濾泡丫~~~~~~~~~~~~~~
 
居然還是右邊比較壯大,左邊一點動靜也沒有
 
烏龍的醫生居然又忘了我右邊輸管不通一事
 
還跟我道恭喜,說右邊卵泡長的很好,很有機會
 
心裡一陣os.*&*^$%$%香蕉你個芭樂
 
一直耗到了pm6:00醫生要我再補2針,真的很痛
 
今天等待時間比較長,無聊之際幫針劑拍了張照片
 
DSC02942DSC02943
 
有包裝的的叫HMG,主要用途:性腺刺激激素製劑
 
另外小的散裝的叫CETRORELIX,主要用途
 
促性腺釋放激素拮抗劑,雖然他寫的蠻清楚的,但我
 
還是看的很模糊,其實也沒有很清楚是幹嘛用的,這
 
2針算是價值不斐,花了我NT$4540,昨天也是打這針
 
,所以也是NT$4540每天像在燒錢一樣,真是可怕,醫
 
生說大概星期四OR五就會排卵了,到時把老公的精子
入整個療程就算告一段落了

 

 整個過程實在有點奇怪,我3/26MC才來到現在將近
一星期,一直到今天MC都還沒有很乾淨,居然就又
排卵了,這樣的強迫排卵,不知道對我的身體有沒
有什麼傷害,真是有點另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