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終於算是康復了,Ivy也終於得以稍微空閒

 

 

這一星來Ivy & MR. Vic幾乎成了老外

 

 

今天在整理冰箱時,看著有點發黑的竹筍

 

 

給自己&MR. Vic來點健康的美味吧!

 

 

 

 

想起了Ivy媽拿手的香菇竹筍粥,光用想的都想流口水

 

 

每每Ivy媽煮這粥時,Ivy都會忍不住吃到撐

 

 


不過我只會吃,Ivy並沒有把老媽的絕活學起來

 

 

今天第一次動手做,希望不會太糟糕才好

 

 

 

 

將~將~將~將!看起來還不錯吧!

 

 

吃起來也是美味哦!我想我還是得到老媽部分的真傳啦!

 

 

因為MR. Vic吃了2大碗公,然後直呼真是吃太飽了

 

 

我想下次我也可以來寫教學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