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6天氣晴~(我想是有九個太陽吧!熱到爆)

 

 

MR.Vic剛好有空說要帶二寶出去走走

 

 

九個太陽也,要走企那裡,會變成人乾吧!

 

 

夏天玩水最好了,想到lulu介紹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好吧~來企看看唄!

 

 

 

 

平日的好處就是這樣,人很少,整個園區像是自己家的一樣

 

 

 

我們差不多pm3:30到,原以為太陽會比較小

 

 

結果沒有,還是烈日當空,所以我們也沒什麼逛

 

 

抓著小人直往戲水區衝,這過程Mina還在呼呼大睡

 

 

真是佩服她,這麼熱還可以睡的這麼好

 

 

 

 

看到沒~水深只到小人的腳踝

 

 

安全的要命~不過我們這些在一旁照顧的大人實在是熱到不行

 

 

我想我的臉又黑了5度吧!晒斑也多了幾塊

 

 

 

剛下水的Mina,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醒

 

 

一直呆傻傻的站在岸邊

 

 

而馬克斯完全被造景的球吸引住

 

 

一下水就扒住那球不放,一直試圖要把球拿起來

 

 

 

 

造景球當然是拿不起來啦~

 

 

馬克斯不停的唉唉叫~沒辦法我只好去沙坑區搬了顆真的大球來

 

 

 

 

是整人嗎?!真的把球搬來了

 

 

他小子又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

 

 

真的是可惡到了極點,都不知道他老娘我快熱暈了

 

 

 

pm5:00園區就要關門囉!

 

 

所以我們差不多pm4:30就把小人抓起來換衣服兼涼乾

 

 

不然等等上車吹到冷氣可是會感冒滴

 

 

 

 

還好小人沒幾根毛,乾的還蠻快的

 

 

玩一下車車,身體&頭毛就完全乾了

 

 

這次我們沒有到沙坑區玩,因為那沙子燒燙燙的

 

 

我們可不想變成糖炒栗子,所以就放棄那區啦

 

 

 

 

最後感謝一下lulu囉~

 

 

分享了那麼棒的地方

 

 

看我們家2個小人笑的多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