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現上面那2個畫面後,Ivy整個很頭大,每天都沒辦法分身的盯著2個小人

 

 

不過Ivy還是必須要做家事,吃飯,上廁所,所以一定要想一個一牢永逸的辦法

 

 

不然我真的是快瘋了,只要他們醒著,我就要寸步不離的跟著他們

 

 

這天,我在跟小lu用MSN聊天,他問我小人在睡嗎?

 

 

當我說沒有時,他顯然很驚訝,他問我不用理小人嗎?

 

 

我說暫時不想理他們他當然是更驚訝的問我這樣好嗎?

 

 

我告訴他,我家改裝了,我終於可以暫時喘一口氣

 

 

 

 

這已經是這一年多來第三次搬風了吧!

 

 

小人剛出生時搬過一次,為了放下2張嬰兒床當時的我也是傷透了腦筋

 

 

小人會爬時又搬了一次,為了幫他們整理出遊戲室丟了不少東西

 

 

這次是小人會走了,東西不再是放高就可以解決

 

 

小人開始會搖晃櫃子,爬高爬低,一個人要照顧他們2個

 

 

Ivy開始覺得有點吃力,加上要做家事......等

 

 

有個安全的地方困住他們是當務之急

 

 

希望接下來就可以聽的懂人話了,不然我真的沒招了

 

 

 

 

想過買遊戲床,但要塞下兩個小人,空間好像有點太小

 

 

原本的遊戲室,有些櫃子又是釘死的,沒辦法搬移

 

 

最後........遊戲室成了倉庫

 

 

Ivy把所有危險物品搬進遊戲室也就是以前的書房

 

 

把餐廳完全淨空,只留下他們的玩具

 

 

所有的房門裝上門欄,再用沙發當牆阻隔他們走到客聽

 

 

 

 

 

 

我終於有了喘息的機會,隔著門欄我可以清楚的看見小人在幹嘛

 

 

當然小人也因為可以清楚的看見我而不會鬼叫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上廁所,安心的吃飯,安心的做家事

 

 

最棒的是,不想理他們還可以偷閒上網

 

 

 

 

最後推荐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玩具箱

 

 

之前Ivy都是隨便找個紙箱收納而已

 

 

不過最近發現小人會吃紙箱

 

 

所以趕忙到HOLA採購

 

 

 

 

 

HOLA的選擇還真是不少,大大小小的款式都有

 

 

我選中的這卡,我是看在他容量大,畢竟2個小人玩具都是要剩以2

 

 

 

 

回家實際使用,效果真的不錯哦!

 

 

果然可以裝很多東西又有輪子可以推著移動

 

 

要打掃時,也不會因為要搬而太費力

 

 

報告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