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1很多馬麻恭喜我也說我出頭天了

 

其實並沒有也我也以為我出頭天了,開心了一下

 

ㄅ過睡飽了的馬克斯馬上又故態復萌

 

休息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吧!

 

 

3/11一樣是pm11:00左右入睡!小哭了一下

 

雖然美中不足小哭了,但也算漸入佳境心裡還是很高興

 

ㄅ過我去洗澡出來,卻看到MR. Vic抱著他

 

MR. Vic說他一直哭怎麼安撫就是不睡

 

為了怕吵到Mina所以只好把他抱出來

 

然後就發生了小姑事件,搞的我洗澡洗的很緊急

 

至於小姑事件沒看到的人就沒辦法囉!

 

我後來想想還是封口好了~生活夠煩了,不想再惹事端了

 

 

Max一直撐到了am1:00左右才又開始有睡意

 

不過還是盧盧盧,心情不佳的我,氣到差點給他打下企

 

不過沒有啦~我有忍住,因為做錯事的不是他

 

怎麼口以打他出氣咧!一直耗到了am2:30馬先生終於睡了

 

am3:00左右MR. Vic終於回來了,放下心中大石

 

和他聊了幾句,唸了小姑幾句準備就寢時

 

馬先生又開始躁動,吼~不會吧!我真的是快累死了寶貝

 

你不要睡鬧了,不過他沒有聽懂我的話

 

am4:00就又起來哭鬧我也好想哭

 

 

這次我不知道他盧了多久

 

因為我真的好累,就半夢半醒間跟他戰鬥

 

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結束,因為我實在是快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