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是Ivy和把拔結婚4周年的紀念日

 

本來有一連串的計畫,沒想到............

 

馬克斯先生前一晚又搗亂,害馬麻我第2天根本起不來

 

原本預定的行程整個大亂!本來應該要看pm1:00的電影

 

硬是到了pm2:00才出門,ㄜ............................

 

 

pm3:00到了戲院門口,吼~~一下埸是pm5:00

 

我的浪漫晚餐和電影無法同時並存了

 

但是pm3:00要去浪漫晚餐又太早

 

鳴..........爸比叫我死心了吧!就好好安心看電影吧!

 

等待的時間去吃了丫宗麵線

 

丫宗麵線、浪漫晚餐、真的是差很大,臭馬克斯

 

 

 

不過丫宗麵線實在是好吃,Ivy從高中時代吃到都當媽了

 

十幾年他們的口味始終如一,那大腸真的是讚啦!

 

吃完回到戲院門口,我要求爸比幫我跟電影看板照一張像

 

因為下次再看電影又不知道何時了,所以要好好紀念一下

 

結婚紀念日,所以我和爸比挑的是愛情喜劇

 

好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這可是我犧牲浪漫晚餐換來的

 

從頭笑到尾,頓時心情都好起來了,也不再那麼介意沒有浪漫晚餐一事了

 

 

寫到這我突然覺得我真的老了

 

因為我接下來要寫的是那爆米花套餐

 

吼~~NT$150會不會太貴了一點丫

 

以前我都不曾注意過那爆米花的價錢

 

第一次知道實在是有點驚驚

 

下面2張照片實在是有點烏龍

 

跟爸比想要來個自拍

 

不過不管我怎麼拍,永遠都只拍到我自己而已

 

爸比總是被我切半....最後他賭氣不跟我拍了

 

 

看完電影PM7:00回家嗎!?心有不甘

 

殺到山上看又太晚,畢竟家有2小

 

最後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就是跑去逛士林夜市

 

哈~~晃晃後,吃了碗涼麵,PM9:00打道回府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結束在士林夜市的好朋友涼麵

 

唉~~希望明年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