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婆婆、大哥大嫂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出遊

原本以為可以和馬克斯先生&米娜小姐留下第一次出遊的美好回憶

沒想到卻因為馬克斯先生的不配合,成為了我的惡夢之旅

在家一向獨立自主的馬克斯先生,不知為何一出門成了吸盤一般

只要離開我or爸比的懷抱,馬上瘋狂的號啕大哭

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在30度的高溫下還是必須緊緊的抱住馬克斯先生

對於肥前屋農場長什麼樣子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就連飲料都是在車上喝完

至於去過N次的大屯自然公園,也因為馬克斯先生不再美麗,只想快點離開

最抱歉的就是李前總統的故居,我連下車都覺得懶,唉.........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米娜小姐

在家一向難搞的她,出門卻是異常的乖巧

在家老向一坨黏皮糖黏住我的米娜小姐

出門後,不但不哭不鬧,還見人就笑

整路吃吃睡睡好不自在,還因此獲頒”丫ㄅㄟ、”家的入場券一張

大夥研究後對馬克斯&米娜的結論大概一個是宅男一個是野馬吧!

總之對於這2個孩子我還要好好深入的觀察一番

原來這4個多月來我也不是太了解他們,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