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真想大家

 

 

那個無情的小lu居然說快忘了我長什麼樣子了

 

 

當然不是什麼好事啦~因為Max5/21又開始高燒

 

 

所以我又忙碌了一陣子,Mina雖然沒有發燒

 

 

不過情況也沒有多好,因為他也感染了中耳炎

 

 

當然這次我就沒帶回之前看的診所

 

 

5/22~5/23又遇上假日,大多數的醫院沒有看診

 

 

所以可憐的Max,就在家裡燒燒退退、燒燒退退的

 

 

 

 

全家人都度過很難熬的兩天,等待著星期一的到來

 

 

5/23這天我失眠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帶小人去那就診

 

 

因為這次實在是病太久,都快一個月了實在有點誇張

 

 

醫院也換了三、四間了但就是一點起色都沒有

 

 

明明就是感冒怎會搞的好像很嚴重

 

 

最糟糕的是一切的病症好像又要重頭來過一般

 

 

 

 

有很多馬麻都很熱心的介紹Ivy醫生,在這裡先跟你們說聲謝謝

 

 

考慮了很久之後,我帶企了湘洋媽介紹位在內湖的秉信診所

 

 

為什麼選擇那裡呢?因為主要是因為湘洋媽有跟我提到健保藥&自費藥的問題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差別,只是這些日子就診的三、四間醫院

 

 

憑良心說,藥粉的部份我沒有很仔細的去核對過內容

 

 

但很明確可以看的出來的藥水部分,說真的不管我去那家醫院

 

 

咳嗽藥水我一定會拿到一瓶叫米瑞液的藥水、發燒的部分則是一瓶叫安佳熱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台灣的小兒科都用這2瓶藥水,還是說真的是健保的問題

 

 

總之就是喝了半天,2個小人還是咳不停,發燒後來也幾乎是要靠塞劑來解決

 

 

 

 

所以後來我想說帶去所以看自費的診所試試看好了

 

 

一來他也不算貴的太離譜,二來當然是希望二寶可以獲得更好的治療

 

 

一次看診的費用固定NT$350,打針加NT$100

 

 

這次二寶有打針,因為醫生認為他們的病程真的拖的太久了

 

 

為了不讓他們再受苦,醫生認為打針比較好,而且中耳炎可能會影響聽力

 

 

 

 

5/24打完針吃完藥後

 

 

5/25狀況就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5/26可以算是藥到病除了

 

 

快到我有點不敢相信,感動的差點都要哭了

 

 

我的2個小人終於恢復健康了

 

 

5/28我還特地帶小人去馬偕給醫生確認病況

 

 

因為喉嚨&耳朵畢竟不是我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

 

 

當我聽到他們已經完全好了時,我真的是差點飛起來

 

 

不過開心過後,冷靜下來時,我還是忍住在想

 

 

到底是健保藥和自費藥的差別呢還是這醫生習慣下猛藥呢

 

 

不過我想這醫生還有在台大看診,應該不會拿自己的聲譽開玩笑吧!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我的二寶終於恢復健康

 

 

倒是這次生病後奶量又下降了,一直到現在都還補不回來

 

 

現在每餐只剩下240cc的奶量~這次看醫生量體重Mina都瘦了只剩下10.6kg

 

 

要快點努力把肉肉補回來才行丫

 

 

最後再次謝謝湘洋媽哦!謝謝你的分享,讓二寶可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